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誰將頂替Mark Webber?Kimi Raikkonen成為熱門人選
AUTONET記者:瓢蟲(04/12/2013)
字級設定:
 
Red Bull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表示Kimi Raikkonen也是未來的車手人選之一。
 
Red Bull車隊兩位車手在馬來西亞站發生了不愉快的一幕,加速了Mark Webber離隊的速度,這位澳洲老將與Red Bull的合約將在本賽季末到期,續約的機率也非常渺茫。那麼誰將頂替Mark Webber,在2014年搭檔Sebastian Vettel一起為Red Bull效力?從目前的情況看,Kimi Raikkonen成為了最大熱門人選。

Red Bull大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也非常看好Kimi Raikkonen,儘管他也非常支持Mark Webber,但他並不看好後者在2014年繼續留在F1。「是否退休,這是他自己的選擇。」Dietrich Mateschitz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不過Mark Webber顯然是明年的車手候選者之一,他總是受歡迎,從Toro Rosso中選擇Jean-Eric Vergne或者Daniel Ricciardo也是個選擇。」

Dietrich Mateschitz還提及到了Kimi Raikkonen,也是Sebastian Vettel最要好的朋友,奧地利大老闆也表示非常歡迎Kimi Raikkonen明年來到Red Bull。「Kimi Raikkonen非常酷、速度非常快,當然是候選者。」Dietrich Mateschitz表示。

   新聞列表(04/12/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