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釋出進一步詳細規格,SEAT Leon SC具備豐富動力
AUTONET記者:洪士耕(04/12/2013)
字級設定:
2013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隸屬於VW集團的SEAT進行了Leon SC三門版本的發表,基於2012年巴黎車展首演、採用MQB模組化底盤平台的全新第三代Leon而生,藉由更為緊湊有型的車身設計賦予更佳動態表現。最近SEAT不但進一步公佈了Leon SC更為詳細的規格,也以多達60張的大量全新廠照,讓全球消費者對此車有著更詳細的認識。


外觀方面,全新Leon SC由標準車型的五門設定改為三門,除了將Leon SC後擋玻璃的傾斜角度降低19度,兩扇車門的長度也有所延長,以增進三門型態下的出入便利性;除此之外,較五門標準車型減少35mm的軸距表現也造就出更緊湊的視覺效果,更加符合其「SC」(Sports Coupe)之名。





進入車室,雖然全新Leon SC由於三門設定使然,後排乘員的腿部空間勢必較少,進出車室也多少會受到限制,不過全新Leon SC依然維持380L的後座行李廂空間;此外除了將全LED頭燈列為標準配備,SEAT也為Leon SC提供了搭載導航及車用資訊系統的5.8吋顯示螢幕、疲勞駕駛檢測系統、防眩遠光燈輔助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系統等選配項目。



至於在動力配置上,全新Leon SC搭載了VW集團引以為傲的TSI汽油以及TDI柴油動力系統,並且與五門標準版採同樣的動力系統編成,TSI動力擁有1.2L、1.4L及1.8L的排氣量選擇,最大馬力輸出自86hp至180hp,TDI動力則有1.6L、2.0L兩種排氣量選擇,可提供90hp至184hp的馬力輸出,SEAT也藉由stop-start 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及DSG變速箱的挹注,賦予全新Leon SC更為順暢且節能的動力輸出。



隨著第三代Leon及Leon SC的陸續發表,據了解SEAT今年還將再推出旅行車型Leon ST問世,明年則會追加Leon Cupra性能版本。而為了做好量產Leon的準備,SEAT目前針對西班牙Martorell工廠投資了800萬歐元(約新台幣3.13億元),針對生產線增聘1,600名員工,總計將能為整個供應鏈帶來超過6,000個工作機會。
























   新聞列表(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