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謎樣新作5月揭曉,LEXUS釋出最新15秒預告影片
AUTONET記者:林哲郎(04/12/2013)
字級設定:
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才為讀者報導過,LEXUS身為日系車廠挑戰高級車級距的代表品牌,面對AUDI、BMW以及M-BENZ等其他歐系高級車品牌,不斷的在各級距車款之中陸續的推陳出新,因此原廠也計劃加以跟進,也讓強化LEXUS的產品陣容已成為當前的品牌發展要務之一。

言猶在耳,如今LEXUS更無預警的在其全球網站中、釋出了一段的預告短片,不過在這標題為「Lexus is bringing motion to life. Get ready.」、長度僅15秒的影片中,並沒有出現任何車輛或疑似車輛的畫面,唯一可見的便是一句看似經過鏤空的金屬人型一閃而過,而最令人在意的則是最末出現的「Coming May 2013」字樣,也就是說在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LEXUS將發表一款全新且更具動感的新車!?

當然,目前全球媒體對於這支預告影片的內容都一頭霧水,而由金屬假人的形象來看,或許是在強調更輕量化、高強度、更動感及更安全等訴求,究竟這款謎樣新作為何,本報也會繼續追蹤報導。


   新聞列表(04/12/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