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UBOTA美國增設牽引機生產廠,年產2.2萬輛對抗中國、韓國對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5/2013)
字級設定:
以工程機械、下水道鐵管、農業用引擎、牽引機等為主要業務,並行銷全球各國的KUBOTA,是日本超過百年歷史的廠商,如今為了對抗來自其他國家的產品,KUBOTA遂針對美國農業牽引機市場落實在地化生產,以年產2.2萬輛的規模來穩固市場佔有率。

1890年由大出權四郎創立的「大出鑄物」,隨著久保田權四郎成為久保田家養子改姓久保田後,便改名為「久保田鐵工所」,就是目前KUBOTA的前身。1972年進軍美國成立KTC專事牽引機銷售業務,1988年成立KTA(KUBOTA Manufacturing of America Corporation)以生產開發小型牽引機、農耕機、多功能車為主,2004年11月於美國喬治亞州新建成立的KIE(KUBOTA Industrial Equipment Corporation),更大舉將零組件和設備於當地生產,基本上等同於KUBOTA在北美地區的分公司。

然而基於來自韓國、中國、印度與亞洲各國製造的牽引機大走低價策略,嚴重衝擊KUBOTA的銷售業績,因此在2012年於喬治亞州Jefferson市增建中型牽引機的生產基地,這不僅是KUBOTA在北美市場最大投資案,也是全球戰略的一環。

這回KUBOTA在美國進行的中型牽引機新廠投資,總金額高達美金7320萬元(約新台幣22億元),年產能可達2.2萬輛,是以生產30-50hp馬力的牽引機,當然在KUBOTA既有的行銷通路和品牌形象幫助下,未來應該有機會在美國市場提高市場佔有率。

   新聞列表(04/1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