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認為FERRARI競爭力已獲確認 中國站不排除獲勝
AUTONET記者:瓢蟲(04/15/2013)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表示他在中國站不排除能站上頒獎台甚至是取得優勝。
 
經過新賽季的兩站比賽之後,巴西車手Felipe Massa相信FERRARI在今年將會成為世界冠軍有力的競爭者。對於本週末的F1中國站,Felipe Massa的目標不僅僅在拿分,而是站上頒獎台甚至獲勝。

「我知道我們只跑了兩站比賽,但是我對本賽季的感覺很好。冬天我們在F138賽車上的工作帶著我們進入了正軌,這輛賽車還有很大潛力。」Felipe Massa說到:「我所能說的是,今年絕對不會只有兩支車隊有能力競爭世界冠軍,而我們就是其中的一支。我們的目標是爭取更多積分,站上頒獎台、甚至是取得分站優勝。」

FERRARi在澳洲開幕站的表現出色,Fernando Alonso獲得亞軍。第二站馬來西亞站,Felipe Massa和Fernando Alonso取得排位賽第二和第三,遺憾的是決賽中Fernando Alonso因擦撞的意外事故而退賽。

   新聞列表(04/1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