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深入虎穴做公益,SRT將拍賣一輛Viper GTS,所得投入義大利福利基金會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05/2013)
字級設定:
名列美國三大性能跑車之一的DODGE Viper,自2011年8月母集團CHRYSLER決定將旗下性能部門SRT獨立為性能品牌之後,於2012年紐約車登場的全新車型就以SRT Viper來稱呼,而在2013年1月開始下線生產後,原廠也開始佈局SRT Viper的銷售策略,因此在日前宣布提供一輛Viper GTS進行拍賣來做公益。

但特別的是這輛Viper GTS竟然是要到義大利來進行拍賣,而以SRT Viper的身份而言面對當地知名的FERRARI、LAMBORGHINI等知名超跑,可說是進入虎穴做公益。原廠也表示這次的拍賣所得都會捐獻給義大利當地的社會福利基金會,包括義大利裔美國人在當地所需的援助、獎學金甚至是賑災服務。

既然進入了義大利又要拍賣來做公益SRT當然有所準備,首先這輛Viper GTS擁有一個相當獨特的亮白色外觀配色,搭配鈦色鍛造印有SRT鋼印的鋁合金輪框來彰顯車輛氣勢,並在車側葉子板SRT金屬字樣旁加上表彰義大利國旗的綠、白、紅三色,讓這輛來自美國的性能跑車多了點義大利氣息。

走入車室內裝大量的咖啡色皮革內飾包覆於中控台、排檔桿、方向盤、中央扶手、座椅以及手煞車等處,重點是座椅中央以新增了義大利國旗配色的飾條以及副駕駛座前方GTS三色銘牌,來應合車輛外觀風格的配置走向,音響系統也順勢升級到Harman Kardon知名品牌,而這些配備都會讓這輛Viper GTS身價高漲,至於最後會拍得多少金額呢?就要等拍賣會結束後才會知道了!

   新聞列表(06/0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