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ce India老闆認為2014年賽季的F1規則將會壓垮小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6/03/2013)
字級設定:
 
Force India老闆Vijay Mallya認為明年的F1規則將會對小車隊造成壓力。
 
Force India的領隊Vijay Mallya表示,2014年賽季的規則修改會因為對於成本控制沒有任何限制而壓垮小車隊。明年的F1運動規則看起來將在沒有協和協議的前提下執行,Vijay Mallya擔心某一兩支車隊力推的新引擎規則,會導致成本上升,這將極大程度增加小車隊的壓力。

當被問及明年賽季的成本是否有擔心時,Vijay Mallya說到:「當然,非常擔心。有些車隊為了勝利完全不顧及控制成本,如果真的想讓F1只有三四支車隊來跑,那麼就這麼幹吧。但是我覺得F1也是需要獨立的小車隊的,大家必須要顧及共同的利益。」

Vijay Mallya還表示,過去各方在控制成本上作出的努力已經化為了烏有,不過他表示F1大佬們需要儘快制定符合大家利益的解決辦法。「不管是FIA、商業權持有者、還是車隊,都應該是希望控制成本的,所以我認為F1的重要持股人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找到一個可行的解決辦法。」Vijay Mallya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6/03/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