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ka Salo認為Romain Grosjean已經沒太多的犯錯空間了
AUTONET記者:瓢蟲(06/04/2013)
字級設定:
 
前F1車手Mika Salo認為Romain Grosjean已經沒有太多的機會了。
 
前F1車手Mika Salo認為,Romain Grosjean在F1的時間恐怕接近尾聲了。在摩納哥站,Romain Grosjean發生了三次碰撞,而且由於跟Daniel Ricciardo的追撞,他將會在下一站加拿大站上退後十位起跑。

「很難說LOTUS最後會做怎樣的決定,但是他實在帶來太多的損壞,並且損失了太多的積分,只給車隊在經濟和積分上都帶來了不小的損失。」Mika Salo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到:「Romain Grosjean非常快,但他現在出的事故太多了,前些年已經給他足夠的時間來練了,現在已經沒什麼機會留給他了。」

而Daniel Ricciardo的隊友Jean Eric Vergne也說到:「老實說,我不怎麼相信什麼運氣,因為壞運氣也發生在我身上,不過我認為倒楣這個詞用在Daniel Ricciardo的身上再合適不過了。」

   新聞列表(06/04/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