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ELIN也是合作夥伴!VUHL 05以半張臉預告亮相
AUTONET記者:李孟儒(06/17/2013)
字級設定:
在今年的3月份,我們曾為讀者們介紹過,由分別名為Iker與Guillermo Echeverria的兄弟檔所成立,並以專門打造輕量化、高性能超跑為目標的全新英國汽車品牌VŪHL(發音Vool),將在今年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發表旗下第一款作品VUHL 05;如今這個品牌也釋出了第一張預告以及偽裝測試車的身影。

由第一張部份車頭的預告當中可以看出,VUHL 05擁有三眼式頭燈、大口式下氣壩、蜂巢狀進氣格柵以及碳纖維材質前下擾流的設計,另外也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其採雙座開頂設定,並且搭載了兩具防滾桿;至於在其他部份,原廠並沒有公布相關的細節,僅表示VUHL 05在操控性能方面的調校已經在英國完成,未來其他的開發測試將移師至歐陸以及美國來進行。

值得一提的是,先前我們曾提過,其供應商以集合作夥伴包括了Magna Steyr、Multimatic以及FORD等,陣容可說是相當堅強,如今VUHL更進一步宣布,MICHELIN也將成為合作夥伴之一,而從VUHL 05的車頭預告中就可以看到其配置了MICHELIN的輪胎。

雖說VUHL原廠仍舊沒有公佈VUHL 05的其他更進一步的資訊,但2013年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將在7月份的11日到14日舉行,相信再過不久就會有更進一步的訊息釋出。

   新聞列表(06/1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