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否認James Allison將為HONDA設計測試用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6/17/2013)
字級設定:
 
McLAREN否認他們挖角來的James Allison將會幫助HONDA了解目前的F1技術。
 
McLAREN車隊日前否認了前LOTUS技術總監James Allison,未來將跟HONDA在一起工作的新聞。

目前James Allison正在放退伍假,雖然已經卸任LOTUS技術總監一職,但是他跟LOTUS仍然有合約在身。根據芬蘭媒體的報導,James Allison的下一站將會是HONDA,幫助這間日本車廠儘快瞭解近幾年F1的技術走向。

報導還表示James Allison的工作將會從2014年正式開始,不過McLAREN的發言人馬特-碧夏普Matt Bishop對這則報導予以了否認。

   新聞列表(06/1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