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m Michael表示解決問題不找替罪羊才是進步的關鍵
AUTONET記者:瓢蟲(06/21/2013)
字級設定:
 
Sam Michael表示要解決目前MP4-28賽車的問題就不能找替罪羔羊來開刀。
 
之前有說法表示對於McLAREN這個賽季出現車隊歷史上少見的低迷表現,車隊的一些管理人員的位置需要做出調整,對此消息賽事總監Sam Michael作出了回應。

「這個問題需要非常謹慎對待,首先你可能錯怪一些人,其次那些可能對此有責任的人也是公司的一員,他們也是在對公司履行承諾。」Sam Michael表示:「他們是非常優秀的工程師和設計師,在過去設計了非常優秀的賽車。而他們也將是扭轉目前的困境,或者在未來重新帶來優秀賽車的人選。」

而McLAREN目前依舊在MP4-28賽車上掙扎,有人認為車隊應該簡單地放棄這個賽季將目光對準充滿挑戰的明年賽季。但是車手Jenson Button表示:「儘管2014年賽季的規則有很大改變,但是目前還是需要更加瞭解目前的賽車,這也是對下賽季的準備邁出堅實一步。」

   新聞列表(06/21/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