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bert Kubica表示暫時沒有重回F1測試的計畫
AUTONET記者:瓢蟲(06/26/2013)
字級設定:
Robert Kubica表示自己並不急於回到F1的賽道上進行測試,儘管他認為自己駕馭80%的賽道已經沒有問題了。這位前BMW和RENAULT的波蘭車手,在接受義大利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非常想念F1。

「你會做任何事情,只會來到那裡,留在那裡,所以我非常想念F1。」不過目前,28歲的Robert Kubica表示自己仍將會把注意力集中在歐洲拉力賽上:「我現在右臂的活動能力還達不到F1的要求,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而且自己也並不能夠決定一切。要想回到F1,我的身體需要做到100%的痊癒。」

Robert Kubica還承認,自己目前正在定期地去英國參加MERCEDES-GP的模擬器測試。「但現在老實說,我還不能開上任何賽道,比如Monte Carlo,我的手還無法打滿方向盤。不過我相信自己可以開上賽車,在模擬器上的感覺還是能夠跟以前一樣,但是如果無法開上賽道的話,那麼做賽道測試也沒什麼意義。」Robert Kubica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6/2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