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drian Sutil表示Lewis Hamilton還沒有修復跟他的關係
AUTONET記者:瓢蟲(06/26/2013)
字級設定:
 
Adrian Sutil表示他與Lewis Hamilton的關係依然是破裂的。
 
Adrian Sutil堅持表示,他跟Lewis Hamilton的關係仍然是破裂的。在一個月前的摩納哥站,Lewis Hamilton表示想要修復與Adrian Sutil的關係,讓兩人再次成為好朋友。

這兩人的密友關係自從歐洲F3開始,但是在2011年兩人的關係破裂。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當被問及兩人的關係是否有復合時,Adrian Sutil說到:「他在摩納哥說了要修復關係,但是之後還是什麼都沒有發生。如果他做了嘗試,那麼我們會討論該討論的東西,不過也不會公開。」

Adrian Sutil還表示他已經從過去的兩年裡得到了不少的教訓,包括誰才是真正的朋友。「生活總有不如意,但是你可以從中吸取到教訓,包括看到誰才是對你真正好的。而我也不在意有人對你說”我不喜歡你”,至少他們是說了真話。」Adrian Sutil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6/2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