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rgio Perez表示McLAREN車隊離勝利還有很遠的路要走
AUTONET記者:瓢蟲(06/27/2013)
字級設定:
 
Sergio Perez表示他來到了McLAREN之後,在各方面都有成長。
 
Sergio Perez認為,McLAREN想要來到能夠競爭勝利的位子還要走的路還很長。雖然McLAREN一直表示自己在理解MP4-28的路上取得了進展,但是Sergio Perez認為對車隊能夠回到前列不抱幻想。

「目前,我們比領先的人每圈慢一秒,我們現在的位置絕不是自己希望的,比人慢一秒想要贏根本不實際。」Sergio Perez表示:「接下來幾個月我們還是要用盡自己的全力,但是來到某個時間點之後,我們將會把注意力完全放在2014年賽季,我們已經不可能再浪費一年了。我們想要贏,目前首要任務還是發掘今年最大的能力。」

Sergio Perez承認了車隊面臨的問題,不過他認為來到McLAREN之後自己還是取得了相當大的進步。「我當然希望位置能夠比現在的要好,我來到這裡是想要贏得勝利的,但是生活就是這樣,F1就是這樣,沒有什麼是可以保證的。不過在這裡我學到了很多,作為車手我成長了很多,所以就這點來說我還是很高興。」Sergio Perez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6/2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