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ce India總監表示Paul di Resta若想走車隊絕不阻攔
AUTONET記者:瓢蟲(07/01/2013)
字級設定:
 
Force India車隊總監Bob Fernley表示絕對不會強留想要離開的車手。
 
Force India車隊總監Bob Fernley表示,如果車手Paul di Resta打算離開的話,那麼車隊絕對不會阻攔。在去年年底的時候,Paul di Resta的名字就跟McLAREN聯繫在了一起,不過最後這位蘇格蘭車手在席位的爭奪中輸給了Sergio Perez。

不過在今年,Paul di Resta的表現令人鼓舞,在前七站拿到了34分,其中包括在巴林的第4名。接受媒體的採訪時,Bob Fernley表示,如果這樣的表現讓他拿到了新的合約,那Force India絕對不會從中阻撓。「他明年跟我們還有合約,所以問題就是會不會有其它車隊有意向,這不是我們所能決定的。不過我們不會阻止他的決定的,這不是我們的做法,如果一個車手認為自己在其它地方可以發展的更好,那麼強留住他還有什麼意義呢?」Bob Fernley說到。

Bob Fernley還表示,去年Nico Hulkenberg的離開就證明了在Force India,車手有選擇自己未來的自由。「去年的Nico Hulkenberg就證明了這點,我們難道願意失去他嗎?他是車隊優秀的一員,不過我們也沒有阻止他走。」Bob Fernley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7/01/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