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uber菜鳥Esteban Gutierrez並不擔心人們對他的批評
AUTONET記者:瓢蟲(07/01/2013)
字級設定:
 
墨西哥菜鳥Esteban Gutierrez表示他並不擔心外界給予他的批評。
 
Esteban Gutierrez表示自己只會專注於自己以及車隊對自己表現的看法,而不是外界的那些批評。這位墨西哥菜鳥的F1處女賽季並不如意,七站比賽之後仍然沒有拿到分數,並且所有七次排位賽都輸給了隊友Nico Hulkenberg。

Esteban Gutierrez承認,除非自己的表現有了改變,外界對他將很難有信心。但是他表示自己首要的目標還是要讓車隊滿意,讓他們知道自己已經使出了全力。「當你在競爭前十的時候,人們會對你期待更多,自己也會帶來更多表現。但是我來這裡並不是向人們展示什麼,我只是想要達到自己的要求。我目前很現實,工作就是雨車隊緊密合作,爭取找到最適合發揮的條件,我只是想證明自己能夠為車隊拿到好的成績。」Esteban Gutierrez說到。

Esteban Gutierrez還相信自己的駕駛、還有資料回饋證明自己在最近幾站的表現已經有了穩定的進步,他也相信Sauber在賽季後期的階段可以帶來更多進步。「我現在覺得有信心也有能力去衝,對我來說,我現在對賽車的瞭解更多了,與車隊的溝通也更好。我覺得目前車隊正在正確的方向上前進,我認為之後的幾站,我們應該會有驚喜。」Esteban Gutierrez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7/01/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