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領隊表示很遺憾錯過了德國站的勝利
AUTONET記者:瓢蟲(07/11/2013)
字級設定:
 
LOTUS領隊Eric Boullier表示被MERCEDES-GP擋太久讓他們失去贏得勝利的機會。
 
LOTUS領隊Eric Boullier相信,如果不是被Lewis Hamilton擋了那麼多圈的話,Kimi Raikkonen有機會贏得德國站的冠軍。在比賽還剩五圈的時候,Kimi Raikkonen超過了隊友Romain Grosjean緊追Sebastian Vettel,但是最後還是只能拿到第二。

Eric Boullier認為在一停後被兩位MERCEDES-GP車手阻擋耽誤了太多的時間。「一停之後被MERCEDES-GP擋了,損失了三、四秒,這是我們輸掉比賽的原因。”」Eric Boullier表示:「我們知道Kimi Raikkonen可以追近Sebastian Vettel的,而Romain Grosjean不行,所以我們做了這個決定,Kimi Raikkonen更快,因為他的輪胎不同,所以我們讓兩個人互換了位置好讓Kimi Raikkonen去追擊前車。」

Kimi Raikkonen也認為比賽還有一兩圈的話,可以超過為Sebastian Vettel。而當被問及為什麼從Silverstone的掙扎後,LOTUS僅僅一週就可以在德國那麼快時,Kimi Raikkonen回答:「高溫幫到了我們,因為賽車還是一樣的,而高下壓力的賽道也對我們更有利。」

   新聞列表(07/11/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