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認為德國站開局不利葬送了上頒獎台的機會
AUTONET記者:瓢蟲(07/11/2013)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認為起跑後第一階段不夠快所以才沒能站上頒獎台。
 
Fernando Alonso認為,在德國站決賽的開局階段沒有做好,讓他失去了站上頒獎台的機會。

「這應該是已經盡了全力了,比賽結果不壞,我們距離勝者只差幾秒,但是上頒獎台還是不夠。」Fernando Alonso說到。儘管身前有六位車手使用軟胎,而Fernando Alonso使用的是中軟胎,讓自己可以在第一段跑的更久,但是他也承認自己的前20圈速度太慢了。

「我們非常驚訝有人軟胎開跑居然撐了那麼久,我們以為六、七圈就會進站了,但是Romain Grosjean居然撐了14圈,前20圈我們輸了,我們本可以更快的,否則上頒獎台還是有可能的。」Fernando Alonso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7/11/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