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佐藤公哉不認為自己在Sauber車隊會有發展前途
AUTONET記者:瓢蟲(07/23/2013)
字級設定:
日本車手佐藤公哉並不認為自己在未來,會有更多的機會參與Sauber車隊的測試中。佐藤公哉目前是Auto GP積分榜的領先者,是日本在歐洲中階賽事中排名最高的車手,隨著HONDA將在2015年重新回到F1,日本引擎製造商將會更支持他們的本土車手。

但是Sauber與俄羅斯方面達成的合作協議中包括了培養17歲的Sergey Sirotkin的計畫,所以留給佐藤公哉的機會很小。當被問及這一點時,佐藤公哉說到:「現在說這個太早了,不是什麼好的時機,很難說未來還能跟Sauber有很大聯繫。當然,如果未來有機會能夠繼續獲得這樣的測試,我還是很高興,但是目前什麼都不好說。」

佐藤公哉表示目前自己的精力還將主要放在Auto GP上。「我希望至少今年年終能夠排到Auto GP的前三位。」佐藤公哉目前在積分榜上跟Sergio Campana並列第一:「下個賽季希望能夠繼續參加單座位比賽,希望能夠到更高的級別,理想的狀態還是留在歐洲。」

   新聞列表(07/23/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