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車手小林可夢偉仍渴望能在未來重回到F1
AUTONET記者:瓢蟲(07/26/2013)
字級設定:
 
目前幫FERRARI參加WEC賽事的小林可夢偉表示他未來依然想回到F1。
 
小林可夢偉表示自己目前的目標仍然是回到F1,他去年代表Sauber出賽,但是卻沒能在這個賽季留在車隊,儘管在自己的官方網站上,他募集了幾乎快800萬歐元的資金,而他在今年加入了FERRARI的WEC GTE項目。

26歲的小林可夢偉表示自己的目標仍然是回到F1世界,但是目前F1的現狀,許多車隊都傾向於使用更有贊助背景、而不是更有能力的車手,這讓他覺得很沮喪。

「現在車隊都喜歡選擇付費車手,我希望這種趨勢能夠改變,因為我的目標仍然是儘快會到F1,我目前也非常努力地想要達成這個目標。」小林可夢偉表示:「現在我能夠做的就是在GT系列賽中拿出全部潛力,並且車隊給我的其它要求我也照辦,比如這次的莫斯科路演活動。」

   新聞列表(07/2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