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Tag用戶走ETC車道,幸運抽iPad mini活動倒數計時!新營門市早鳥申辦再送全家禮券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6/2013)
字級設定:
遠通電收今(25日)表示,ETC單日利用率達84.5%新高,為感謝eTag用戶支持,7月22日至7月31日期間,eTag用戶通行ETC車道幸運抽iPad mini 16G及三星智慧型手機活動已進入倒數計時。

此外,為慶祝遠通電收新營門市進駐全新開幕的新營服務區,7月26日至7月28日,每日前十名於遠通電收新營門市申辦eTag之用戶,將贈送全家便利商店50元禮券一張,第11~20名於門市申辦eTag、以及前20名憑新營全家門市發票(不限金額)至門市申辦eTag的用戶,也可獲贈精美禮品。

總為用路人著想 遠通電收國道服務區門市轉型升級
遠通電收表示,ETC用戶正式突破470萬,為服務廣大客戶群,遠通電收除了在全台各地成立百家「遠通服務中心」,位於國道服務區的門市,也配合高速公路服務區轉型升級,以嶄新的面貌進駐服務區內,提供用路人更優質、舒適的服務環境。

「eTag餘額查詢機」八月進駐全台百家遠通服務中心
遠通電收於全台100家遠通服務中心設置「eTag餘額查詢機」的目標,即將於八月底前全數佈建完成,提供客戶持eTag卡輕鬆掃描,即可快速查詢預儲帳戶餘額。遠通電收表示,未來eTag餘額查詢機將提供自助儲值、繳欠費及查詢通行明細等功能,服務效率可望再向上提升。

除餘額查詢機,目前eTag免費餘額查詢管道包括:遠通電收網站、智慧型手機APP、四大超商多媒體事務機,和可臨櫃查詢、免碰機器的eTag卡等,以及手機付費直播遠傳55998簡碼查詢服務(詳附表),便利用路人隨時隨地查詢ETC帳戶餘額。

感謝eTag用戶使用 每多過一站ETC 多一次抽獎機會
為感謝eTag用戶支持,凡於7月22日~7月31日期間通行ETC車道之eTag用戶,遠通電收將抽出10台iPad mini 16G及288台Samsung S6102雙卡雙待智慧型手機贈送幸運車主,且每多過1站即可多1次抽獎機會,得獎名單將於8月23日公布於遠通電收網站(www.fetc.net.tw)。

eTag便利好用 加持用戶數、利用率屢創新高
遠通電收自去年五月中推出便利好用的eTag,加持ETC用戶數在一年間成長超過兩倍達473萬,其中440萬的eTag用戶更創造了九成的ETC使用率,遠通電收將持續結合科技創新,推出更便利、多元的服務,以回饋用路人對ETC的支持。

   新聞列表(07/2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