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積極守護本土市場,CADILLAC預告五年內將推出八款新車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06/2013)
字級設定:
 
CADILLAC SRX
 
說到美國車相信不少讀者腦海中必定會出現雙門肌肉車,而豪華車廠就屬CADILLAC為最佳代表。不過由於近幾年德國三大豪華車廠的強勢銷售下,讓這家美國本土車廠備感壓力,不僅走出美國朝向中國市場發展,也積極研發各款新車或新技術來維持競爭力,當然擴展產品陣容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CADILLAC CTS
 
攤開CADILLAC目前在美國所販售的各車型來看,大型房車CTS、中型房車ATS、大型休旅車SRX、全尺寸休旅車ESCALADE,全尺寸貨卡ESCALADE EXT、雙門車型CTS Coupe、旅行車CTS Sport Wagon等,從這些車款來看很明顯就是符合美國市場口味所推出的產品,但卻無法和其它車廠目前更豐富的車款抗衡。

因此在2017年底前,CADILLAC排定了八款新車問世的銷售計畫,從旗下大型休旅車SRX開始,在2016年車將推出新世代車型,2017年時則再增加兩款休旅車,其中一輛將會小於SRX,用來填鋪目前小型休旅車的空缺,另外一款的定位目前還未知。

而才在2013年紐約車展發表新世代CTS,則是排定在10月份上市,以及豪華增程電動車ELR需要到2014年1月才開始販售。還有2005年底就已經發表的全尺寸休旅車ESCALADE也會在2014年春天大改款,然後到2015年是ATS、旗艦車型LTS等,共八款新車將會在五年內陸續推出市場販售,期望能替CADILLAC帶來更高的銷售成績。

 
CADILLAC ESCALADE
 

   新聞列表(09/0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