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欲購從速名額有限,McLAREN P1歐洲即將售罄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05/2013)
字級設定:
對於2013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相信不少人還記憶猶新,除義大利知名跑車FERRARI、LAMBORGHINI皆發表限量旗艦車款外,McLAREN也發表一輛新世代超跑:P1。特別的是, McLAREN P1搭載全新開發的Hybrid複合動力系統,不但能顯著降低燃油消耗更能維持車輛性能表現,這也成了多金買家趨之若鶩的搶購目標。

根據了解,McLAREN P1在亞洲、美洲以及中東地區的銷售配額已經全部搶購一空,只剩歐洲地區還僅存幾輛。以歐洲目前的汽車市場來看,這樣的結果似乎一點也不意外,只是其它地區的買家就成為絕響了,因此興起將歐洲剩餘配額釋放到其它地區的念頭。不過McLAREN表示各地區的額度已經全部確定,且為了保持P1的獨特性是沒辦法更改各地區的數量。

潛在大戶的美國市場,則是在日前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圓石海灘古董車展)上展示P1,即便McLAREN沒有說明美國當地配額,但以現場P1熱絡的詢問度來觀察,應該也是銷售一空。而台灣則是在2013年5月13日導入國內展示,據AutoNet汽車日報的獨家消息透露,台灣已有買家下訂P1,不過原廠表示最快也要兩年後才能交車。

另外McLAREN提到其它國家已經下訂P1的買家們,有高達80%以上的車主都接受原廠推出的特殊套件選項,雖然目前還尚未明瞭這些升級方案為何,但相信綜合馬力達到916hp的P1,應該是沒有車主會覺得馬力不夠吧!總之,這些升級套件也讓P1的售價突破100萬英鎊,加上其它國家的進口稅金等費用,實際成交金額必定相當可觀。

   新聞列表(09/0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