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認為Sebastian Vettel可能拿到七個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9/05/2013)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認為他的同胞Sebastian Vettel可以打平七個世界冠軍的記錄。
 
Michael Schumacher認為,自己的七個車手世界冠軍的紀錄,完全可能被自己的同胞Sebastian Vettel給追平。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當被談到和自己的前輩Michael Schumacher相比較,Sebastian Vettel表示太荒謬了。「我現在只有三個,同七個根本沒辦法比。超過他的紀錄可不是未來幾年就可以做到的,我現在甚至根本沒想這件事。我已經歷過非常棒的幾年,但局勢可能會突然之間改變。」Sebastian Vettel如此說到。

不過44歲的Michael Schumacher卻有不同的看法,他表示26歲的Sebastian Vettel已經接近拿到第四個世界冠軍,這個成績Michael Schumacher直到2001年自己32歲的時候才達到。「他現在的環境是最好的,冠軍只有最好的人和車才能拿到。紀錄就是拿來破的,在比賽中這就是我的動力,最後我也的確做到了。相信我,如果Sebastian Vettel真的打破了我的紀錄,我也會為他高興的。這麼短的時間他就拿到了三個,那麼拿七個有什麼不可能的呢?」Michael Schumacher這麼表示。

   新聞列表(09/0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