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認為Kimi Raikkonen留下關鍵在於技術而非錢
AUTONET記者:瓢蟲(09/05/2013)
字級設定:
 
Gerard Lopez認為只要能提供一部好車,Kimi Raikkonen將會願意留下來。
 
LOTUS表示,證明2014年賽季能夠帶來表現強勁的車而不是給錢上的保證,才是留下Kimi Raikkonen的最主要因素。LOTUS至今仍然沒有跟Infinity Racing完成合作協議,不過車隊老闆Gerard Lopez表示Kimi Raikkonen更在乎的仍然是賽車的競爭力。

在明年F1規則大幅改動的背景下,引擎的作用變得愈發重要。據悉,目前車隊正在極力推進此事。Gerard Lopez說到:「目前仍在談。兩個月前我就表示,只要我們能給Kimi Raikkonen承諾技術上的保證,他就有很大可能會留下,這指的就是與RENAULT的合作。」

對於Kimi Raikkonen之前公開表達的車隊欠薪問題,Gerard Lopez表示這不會是和他談判的決定因素。「這不會是問題,他最關心的還是明年我們是否仍是強隊,我們正在與RENAULT談更緊密的合作,從那些方面何種方式上,而這也是至今引擎合約還沒有簽下的原因。」Gerard Lopez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9/0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