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表示他相信能夠追上隊友Lewis Hamilton
AUTONET記者:瓢蟲(09/05/2013)
字級設定:
 
Nico Rosberg認為他未來一定會擊敗隊友Lewis Hamilton。
 
Nico Rosberg相信,在MERCEDES-GP內部的競爭中,自己會重新佔據上風。

在排位賽表現上,在摩納哥站之後,Nico Rosberg已經連續五站被Lewis Hamilton擊敗,而且只有在英國站的時候他最終擊敗了Lewis Hamilton,而且是他在處於領先的情況下的爆胎幫助了Nico Rosberg。

「Lewis Hamilton做的很好,不過一開始我們就知道他非常厲害,而我自己這邊總是有各種問題。不過雖然比賽中總是很掙扎,但我排位賽的表現一直還可以,我相信自己會重新回到優勢地位的。」Nico Rosberg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9/0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