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不能被比利時站的勝利衝昏了頭
AUTONET記者:瓢蟲(09/06/2013)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目前不會花太多心思去想爭取世界冠軍的事情。
 
Sebastian Vettel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說自己不能被比利時站的勝利衝昏頭,他很清楚積分優勢可能在未來的比賽中被迅速縮小。

「2010和2012年我自己就證明了即使分差巨大,你還是可以迅速地後來居上。事態變化無常,因此我們會繼續爭取步步為營,不被任何其他事情衝昏頭腦,只是專注於工作。」Sebastian Vettel說到:「我並不完全清楚往後的進展,因為我不是那種每分鐘都要看看積分榜的人,不過Fernando Alonso已經證明自己非常非常穩定;Kimi Raikkonen呢,儘管上場比賽退賽了,但他一直在每場比賽中都能得分。」

Sebastian Vettel補充說他會秉承最近幾年的思維方式,不去過多地考慮冠軍積分榜,而是單純地對待每一場到來的比賽。「過去我們不允許自己那樣想,現在我們的想法也不應該發生變化。」Sebastian Vettel表示:「擁有這種領先優勢最終獲得成功的例子是有的,但也有反勝為敗的例子。我們不該關注那些可謂發生在我們外部的事情,而應該致力於最大程度發掘我們賽車的表現。」

   新聞列表(09/0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