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istian Horner表示Daniel Ricciardo不會是二號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9/06/2013)
字級設定:
 
Christian Horner表示Daniel Ricciardo未來將會得到同樣於Sebastian Vettel的支持。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承諾,明年Daniel Ricciardo在車隊會得到平等的待遇,他相信這位澳洲車手的速度可以讓一部分人驚訝。

「提拔一個年輕車手並不意味著什麼變化,兩位車手還是會得到平等的機會、同樣的裝備,當然,取決於兩個人在賽道上位置的前後,自然會有優先順序上的考慮。」Christian Horner表示:「雖然Sebastian Vettel贏得過很多優勝和車手冠軍,人們對他的期望很高,但現實是,兩位車手一直都會得到同樣的機會和支援的。」

不過,Christian Horner也承認Red Bull目前把24歲的Daniel Ricciardo當作中期或長期的培育目標。「我們對他明年賽季的期待是希望能夠保持進步,他還年輕,在早期顯然會犯一些錯誤,不過他會吸取教訓並改進,他是我們中長期的培養目標。」Christian Horner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9/0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