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ro Rosso不急於宣佈Daniel Ricciardo的繼任者
AUTONET記者:瓢蟲(09/09/2013)
字級設定:
 
Toro Rosso領隊Franz Tost表示他目前不急著宣布Daniel Ricciardo的繼任人選。
 
在Red Bull宣佈Daniel Ricciardo將會成為明年的正式車手後,Toro Rosso表達了對這位澳洲車手的祝福,並表示他們不會急於宣佈他的繼任人選。

Formula RENAULT 3.5車手Antonio Felix da Costa被認為是這個位置的熱門人選,儘管俄羅斯車手Daniil Kvyat和西班牙車手Carlos Sainz Jr.在Silverstone青測上代表Toro Rosso出場。

Toro Rosso領隊Franz Tost說到:「頂替Daniel Ricciardo的人選我們將會再考慮一段時間,沒必要著急。我們祝賀他,儘管我們很想留下他,他在車隊的表現一直很好,但很高興他能夠更進一步。」

   新聞列表(09/09/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