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k Webber表示很享受與Fernando Alonso之間的纏鬥
AUTONET記者:瓢蟲(09/13/2013)
字級設定:
Mark Webber在義大利站賽後表示,自己很享受在比賽中跟Fernando Alonso的纏鬥。此前在Monza,Mark Webber從來沒有站上過頒獎台,不過今年在最後一次參加的F1義大利站上他獲得了第3名。

Fernando Alonso早先在Roggia彎的超越讓Mark Webber無緣第2,不過這位澳洲車手表示這個纏鬥還是很精彩。「我與Fernando Alonso輪胎貼輪胎,我試了一切辦法,能跟他上演如此精彩的較量,我總是非常非常高興。我們都拼得很凶,但成績還是可以接受的。」Mark Webber如此說到。

不過有一點Mark Webber不是特別滿意,就是在頒獎台上,台下對於Sebastian Vettel的噓聲。「很高興能夠在Monza站上頒獎台,這是舉世聞名的地方,跟Monte Carlo等齊名,終於能夠體驗一下了,感覺很好,儘管對於這氛圍,老實說,我不是很高興。Sebastian Vettel贏了比賽,這種氣氛可不對勁,不過這是他們的選擇。」Mark Webber這麼表示。

   新聞列表(09/13/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