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更環保更省油?江淮即將投產全新共軌柴油動力!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6/2013)
字級設定:
隨著更為嚴格的中國新汽車環保排廢法規開始實施,對於消費大眾與企業用戶來說,儘管汽車購置使用成本更高,但隨之全新環保動力技術導入也為用戶帶來更多的利益,為了提升旗下產品陣容,安徽江淮汽車也宣佈將於旗下車款導入全新共軌柴油動力心臟!

 
江淮星銳MPV儀表內裝配置。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安徽江淮汽車將於不久之後投產一具提供2014年式輕型商用與跨界休旅車搭載之共軌柴油新動力心臟,這款2.0L設定之CTI直四引擎,將率先於2014年式星銳MPV與瑞鷹SUV等車搭載。

這具全新投產之共軌柴油動力心臟,預計將符合歐盟五期環保法規標準,同時也滿足中國最新環保標準,而且未來也可無縫升級至符合歐盟六期環保標準,相比目前搭載於星銳MPV與瑞鷹SUV搭載歐盟四期法規之柴油動力心臟,雖然生產成本與未來量產新車售價也將明顯提升,但提供更為優異的動力傳輸品質與環保耗能表現。

目前搭載於江淮星銳MPV與瑞鷹SUV等車之柴油動力心臟,提供排氣量分別為1.9L與2.8L等設定,其中1.9L設定CTI柴油直列四缸引擎,原廠公布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輸出為139hp與29.1kgm,而全新滿足歐盟五期法規之2.0L CTI共軌柴油引擎,將大幅提昇動力輸出水準,一般認為這款新動力心臟,將可望挑戰河北長城汽車投產之2.0L共軌柴油引擎,該動力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150hp與峰值扭力31.6kgm,除了可於中國市場銷售以外,更可望進一步拓展江淮汽車之海外國際市場之產品競爭力。

 
2013年式瑞鷹Rein運動休旅車
 
 
瑞鷹Rein內裝配置與第一代HYUNDAI Santa Fe頗為類似。
 
 
長城哈弗HAVAL H6跨界休旅車即提供2.0L共軌柴油動力搭配。
 

   新聞列表(09/1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