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擴大跨界佈局?華泰A25與多款新車計畫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4/2013)
字級設定:
日前才宣布併購天汽美亞汽車之華泰自主汽車廠,日前又舉行2013經銷商大會與行銷產品佈局說明,其中包括接下來華泰汽車新品計畫也輪番曝光。

 
華泰A25跨界車將導入全新車頭造型強化運動時尚氣息。
 
在併購天汽美亞汽車之後,華泰汽車總部將率先由原有位於北京搬遷至天津濱海新區,併購美亞之後旗下也新增不少平價商用與越野SUV產品,目前華泰旗下擁有包括聖達菲C9與特拉卡、寶利格等中型與中大型跨界產品,在日前則宣布將產製2014年式全新華泰A25跨界新車,主要則著眼於純乘用平價家庭跨界休旅級距,但這當然只是起步而已。

這款全新華泰A25跨界休旅車,產品位階將略低於目前之寶利格車系,並且與產品世代已經走入末期之聖達菲C9與特拉卡互補,未來上市後主要瞄準之競爭對手將是高性價比之自主品牌運動休旅車,如一汽奔騰BESTURN X80等產品,動力系統方面首批量產新車將搭載由上汽集團出品之汽油1.8L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經過調校將擁有約160hp之水準,稍晚也將追加東安引擎廠投產之MITSUBISHI Motors技術汽油2.0L與2.4L直四引擎,屬於原廠4G系列技術血統。

另外,著眼於中國當地對於小排氣量更為重視之消費趨勢,華泰A25稍晚將追加一具汽油1.4L設定TGD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輸出功率約與VW集團之汽油1.4L TSI引擎相當,但也將成為進軍一級城市高性價比跨界休旅級距之戰略產品。

在這款A25跨界新車之後,2012北京國際車展會場,華泰汽車還將展出衍生自同一平台之A35跨界新車,並且也將藉由天汽美亞原本擅長於平價商用車領域之經驗,打造品牌首款自主廂型商用多功能新車,在車展上也將發表一款代號B57之SUT跨界休旅雙廂皮卡新車,整車設計概念則頗為類似於SSANGYONG Actyon Sports。
華泰A25跨界車尾門設計融入更多年輕運動風格。

2013年式華泰寶利格運動休旅車,被視為是山寨Cayenne代表。


 
2013年式華泰寶利格運動休旅車
 
 
寶利格車室內裝配置。
 
 
華泰A35跨界休旅車設計圖
 
 
華泰A35跨界休旅車設計圖
 
 
華泰B57跨界休旅雙廂皮卡設計圖
 
 
華泰B57跨界休旅雙廂皮卡設計圖
 
 
華泰聖達菲C9以首代HYUNDAI Santa Fe為基礎衍生
 
 
華泰特拉卡是當年HYUNDAI Terracan授權專利投產運動休旅車款
 

   新聞列表(09/24/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