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在LOTUS席位爭奪中似乎領先Nico Hulkenberg
AUTONET記者:瓢蟲(09/25/2013)
字級設定:
 
謠傳Felipe Massa在LOTUS車手席位的爭奪上目前贏過Nico Hulkenberg。
 
當Kimi Raikkonen確定離開之後,LOTUS目前正在Nico Hulkenberg和Felipe Massa之間進行選擇。

當被問及Kimi Raikkonen走後,是否意味著Romain Grosjean肯定能夠在明年留隊時,領隊Eric Boulier的回答很簡單:「是」。因此LOTUS的位置只會有一個空缺,而Nico Hulkenberg和Felipe Massa將是兩個競爭者,而且現在看來Felipe Massa或許在兩個人的爭奪中佔據優勢。

根據巴西媒體的報導,Eric Boullier表示在2014年LOTUS車手的經驗要比速度更重要,這或許可以看作Felipe Massa在爭奪LOTUS明年席位中處在領先地位,不過一個與Eric Boullier很接近的訊息源告訴巴西記者,目前兩個人的機會都是50%。

   新聞列表(09/2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