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認為明年FERRARI的車手組合會產生內鬥
AUTONET記者:瓢蟲(09/25/2013)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認為明年FERRARI的雙世界冠軍車手陣容應該會鬧內鬨。
 
Felipe Massa警告FERRARI,明年Fernando Alonso和Kimi Raikkonen的組合會有內訌,這樣的情況FERRARI將會很難處理。

隨著Kimi Raikkonen正式確定明年加盟FERRARI,車隊將會從1953年起第一次有兩位世界冠軍在陣容中。而Felipe Massa在接受西班牙媒體採訪時表示:「我瞭解Fernando Alonso和Kimi Raikkonen,場上還有場外,我認為他們都是很出色的車手,但兩個人在一支車隊的時候,我擔心兩個人會內鬥。我告訴車隊的老闆們讓他們現在趕緊享受,因為明年恐怕就沒那麼輕鬆了。」

而Felipe Massa表示自己很享受跟Fernando Alonso搭檔的日子。「我相信他也很喜歡我,應該是。我們的關係很好,我相信他把我當作朋友,我也是。Kimi Raikkonen跟我關係也很要好,也要超過一般的隊友關係。」Felipe Massa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9/2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