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豪華中大型房車新選擇,純歐洲製造GOODYEAR 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3/2014)
字級設定:
台灣市場不僅新車銷售競爭激烈,基於用車成熟度高連輪胎也進入戰國時代,尤其對行車表現苛求的中大型豪華車的車主,對於輪胎選擇也非常重視,因此GOODYEAR台灣分公司固特異輪胎公司正式發表符合歐盟規範的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期望能帶給本地車主最佳的行車表現。

由GOODYEAR位於歐洲盧森堡創新設計中心操刀的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是一款專為追求寧靜舒適與操控安全車主所設計的頂級輪胎,藉由眾多創新科技,帶給中大型豪華房車駕乘員前所未有的感受。

GOODYEAR在台灣最新頂級產品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可藉由胎面磨耗調節科技,可達到最均衡的濕地操控和低滾動阻力,而基於減少胎體因滾動摩擦而產生熱能,降低因高溫造成的胎體變形,故採用胎體降溫內層材料設計,如此一來讓輪胎表現更平順,也使油耗效率更好。同時動態煞車科技方面,是以創新的3D胎塊排列與胎紋設計,提升煞車時胎面與路面的接觸面積。由於車輛性能的提升,為了能強化過彎胎體穩定性,並提升操駕時的操控性,中央胎紋特別採用肋狀連貫性設計。為了加速氣流的導引,降低因空氣阻力產生的高頻噪音,遂採用更細的胎肩紋設計。所以綜合諸多的特點下,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符合歐盟輪胎規範,在油耗節能達到B級,濕地抓地力為A級,經過德國TUV萊因的測試結果發現,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無論乾濕地的表現都相當出色。

尺碼方面從205/60R16起跳到245/40R18共計13種選擇,建議零售價格為每條新台幣5000-9300元不等,且全部都在歐洲生產製造,相信這對消費者來說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