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玩命關頭7「Furious 7」首波預告正式出爐,名車齊聚2015年4月飆速上映
AUTONET記者:吳世傑(11/03/2014)
字級設定:
還記得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預告過玩命關頭最新續集「Furious 7」將在明年4月1日搶先美國在台灣上映嗎?如今「Furious 7」的正式預告終於在環球影業強力放送之下曝光了,在加入了動作派巨星傑森史塔森飾演罪大惡極的罪犯角色後,勢必會讓「Furious 7」這部劇情以復仇為主軸的街頭競速動作電影更有看頭。

當然了,伴隨著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一路走來的好萊塢演員Paul Walker逝世即將屆滿一年,而「Furious 7」也在Paul Walker兩位弟弟Caleb與Cody Walker的幫助下完成電影的殺青工作。儘管歷經重大悲劇,但劇組仍舊重拾起對電影的熱情,藉由電腦動畫的輔助,讓Caleb與Cody Walker這輛兩位替身演員能完成哥哥未能完成的努力。預料「Furious 7」電影在2015年4月於全球上映後,在緬懷Paul Walker與電影本身精彩刺激的內容兩相吸引之下,將會創下玩命關頭系列電影有史以來最高的銷售數據。

「Furious 7」預告中以各式跑車空投而下的畫面做開場,一貫的浩大場面與刺激感受讓人心跳加速,而電影中各式改裝車輛更是影迷們所著重的重點之一,此外主角Brian O'Conner (Paul Walker飾)在預告片中驚險的縱身一躍更是緊緊牽住所有影迷的內心。同樣的驚險刺激、同樣的飆速場面、同樣的幽默對白與不變的友誼,造就了「Furious 7」絕對的票房保證。



此外,相信許多讀者們在看完這短短的預告片後,都會對在2分12秒鐘出現的火紅跑車感到好奇,因此AutoNet汽車日報特地將這輛車獨立出來介紹。這輛火紅跑車是中東車廠W Motors所製造的手工跑車Lykan HyperSport,全球限量7台、首次現身是在2013年的杜拜汽車展。獨特的外型與稀有的身分讓這輛Lykan HyperSport擁有突破1億台幣的產地售價,價格之尊貴絕非普通富賈所能坐擁。搭載3.7L水平對臥引擎,最大馬力751hp、極速突破380km/h,性能表現相當優異。

 
Lykan HyperSpor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