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義熱血加速彼此成長,MERCEDES-AMG確定收購MV AGUSTA部分股權
AUTONET記者:吳世傑(11/04/2014)
字級設定:
如同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報導過的,MERCEDES-AMG如今確定將入主MV AGUSTA,這是在歷經過去AMG與DUCATI合作破局之後,這間德國性能車品牌在一次和浪漫不羈的義大利性能機車廠牌合作,不同的是這次MERCEDES-AMG入主MV AGUSTA約25%的股份,除了技術合作以外更有實際在MV AGUSTA內部的掌控權利,讓雙方合作關係更為緊密。

隨著日前MV AGUSTA台灣總代理 元氣轉速國際盛大舉行限量版F3 800 AGO與新年式車型的發表會,位於義大利的MV AGUSTA總部也幾乎在同時間做出了重大的決定。MV AGUSTA CEO Giovanni Castiglioni正式宣布將與MERCEDES-AMG展開合作關係,並以市值約3000萬歐元的代價將25%的股權售予MERCEDES-AMG。此舉將讓MERCEDES-AMG得以指派一位董事成員加入MV AGUSTA的董事會,進而發揮MERCEDES-AMG在MV AGUSTA內部的影響力。

除了取得MV AGUSTA在經營方面的影響力,MERCEDES-AMG目前並沒有針對MV AGUSTA的未來發展走向釋出太多消息,僅僅表示未來雙方會在銷售與市場面進行合作。若是與最近MERCEDES-AMG更改名稱獨立於MERCEDES-BENZ之外的作為來看,或許在不久的將來將會出現MERCEDES-AMG × MV AGUSTA合作的展示中心也說不定。在雙方合作日趨密切的情況下,MERCEDES-AMG的車款將更具有賽車氣息,而MV AGUSTA也將在MERCEDES-AMG的入主之下擁有更高的知名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