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瞄準年輕人!一汽大眾捷達Sportline運動版搶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5/2014)
字級設定:
雖然與上海大眾桑塔納相比,同平台衍生的一汽大眾捷達推出全新世代之後銷售狀況並沒有預期表現優異,但不代表品牌不會有動作,為了在年底到農曆年前的購車潮搶得先機,一汽大眾日前正式宣佈,即日起正式發售全新的捷達Sportline運動版新車,採用單一車型設定,建議售價則為13.48萬人民幣。


 
捷達Sportline運動版一律採用黑色系內裝搭配金屬飾板。
 
或許國人對於一汽大眾捷達沒有太深的印象,不過這款與現行SKODA Rapid共用平台,專為中國市場打造的中小型三廂房車,雖然銷售量比不起桑塔納,但至少依舊是一汽豐田威馳Vios與廣汽本田鋒範City的好幾倍(平均每月約2.5萬輛左右而已!),為了希望吸引更多講究個人風格的年輕消費族群,一汽大眾挑選了以頂級動力組合為基礎衍生的這款「捷達Sportline運動版」,並且提供包括旋風紅、糖果白、珊瑚藍、深邃黑等四種車身顏色,而且包括車頭水箱護罩與進氣壩均換裝了蜂巢狀的款式(還有燻黑處理頭燈與尾燈殼),另外車室內裝換裝包括真皮方向盤、排檔頭、座椅與門內飾板等等,都可以見到質感更為優異的做工與專屬的紅色車縫線,前後椅面也特地換裝止滑效果更好的高質感絨布鋪面搭配雙深色粗條紋彰顯個性化的美感,並且也換裝單邊雙出排氣尾管,行李廂蓋上還有專屬的Jetta Sport字樣標示。

此外,更將包括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 ABS+EBD+MSR升級版整合煞車、定速巡航與可外接智慧型手機的介面(包括iOS與Android系統在內)、電動天窗、恆溫空調系統等列為標準配備,另外為提供更優異的動態表現,一汽大眾也重新針對底盤懸吊進行調校與升級(包括強化的橫向拉桿、高強度彈簧與阻尼設定等),另外更標準配置了HHC坡道起步輔助功能,而且針對NVH(Noise、Harshness、 Vibration)進行升級,提供更為優異的行車品質。

動力系統方面,捷達Sportline運動版搭載汽油1.4L T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DSG七前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可輸出131hp/5000-6000rpm,峰值扭力也達到22.9kgm/1500-3500rpm,原廠公布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9.2秒,安全極速則為200km/h,平均油耗則為17.9km/L。


 
全數均為DSG七前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而且換裝真皮排檔頭還有運動風格強烈的紅色縫線。
 
 
連同後座椅也完全比照前座辦理,並且具備三具獨立可調頭枕。
 
 
一般捷達主要以黑米雙彩內裝為主,訴求溫馨的氣氛。
 
 
一般款一汽大眾捷達稍晚才會追加比照運動版的1.4L TSI+DSG動力配置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