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uber車隊正式宣佈2015年簽下Marcus Ericsson
AUTONET記者:瓢蟲(11/05/2014)
字級設定:
Sauber車隊官方宣佈簽下Marcus Ericsson,他會在2015年擔任正式車手。24歲的Marcus Ericsson今年加盟CATERHAM進入F1,但是隨著車隊在俄羅斯站之後宣佈進入託管階段,這位瑞典車手暫時處於沒有車可以比賽的狀態。

Sauber領隊Monisha Kaltenborn在官方聲明中表示,Marcus Ericsson本賽季的表現給她留下了深刻印象。「我們瞭解的Marcus Ericsson是一位鬥志高昂的車手。今年在F1,他的處女賽季非常艱困,但是他一直保持冷靜,持續的進步,特別是在最近的幾場比賽中,我們確信簽下他會給車隊帶來新氣象。」Monisha Kaltenborn說到。


Sauber車隊本賽季的正式車手陣容是德國老將Adrian Sutil,搭配年輕的墨西哥車手Esteban Gutierrez,測試車手是荷蘭的多金公子哥Giedo van der Garde。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