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賽車轉向不足影響Kimi Raikkonen在美國站的表現
AUTONET記者:瓢蟲(11/05/2014)
字級設定:
在經歷了令人失望的F1美國站後,Kimi Raikkonen表示自己的賽車在整個週末都受困於轉向不足,這也影響了他在決賽中的表現與成績。Kimi Raikkonen最終以第13名的成績完賽,落後優勝者Lewis Hamilton有一圈多。

「這又是一個艱難的週末,日本站的情況也差不多,我們在整個週末都受困於轉向不足,並且我們無能為力,無法解決這個問題。」Kimi Raikkonen表示:「你可以預計在決賽中會毀掉你的前輪,我顯然不喜歡這種狀態,也對問題的解決感到不滿,我自己是無法解決問題的。」

Kimi Raikkonen表示對此一困擾最主要的挫敗感來自他和車隊都不能找到真正的原因。「在某些地方嘗試著放慢速度通過,但是對前輪壽命的影響沒有任何的幫助,所以我真是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狀況。我感謝大家的努力工作,我們希望能攜手解決問題,但如果我們知道癥結所在,解決起來就會更容易一些。」Kimi Raikkone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