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直接來電更有勁!MORGAN不排除開發全新電動車型
AUTONET記者:林士傑(11/05/2014)
字級設定:
這年頭,不少車廠無不追隨時代尖端的腳步,總是為市場的消費者提供最新最便利的新車技術,但也不見得會是每個車廠都照著同樣的步調走,其中緣起1911年最早以打造三輪車起家的英國獨立車廠MORGAN,便是少數大走自我風格的例子。

在過去這段時間裡,MORGAN一直以來除了專守本業在打造3 Wheeler三輪車的領域外,也不忘以經典復古的容貌為品味獨到的買家提供另類的MORGAN Plus 4,甚至是動力更為強大堪稱道路版賽車的Aero Coupe車型;不過,根據MORGAN內部最新的消息指出,他們將不排除有意開發全新搭載電動系統新車型計畫的可能。

雖然,詳盡的細節內幕MORGAN原廠並未透露太多,但據了解最近幾年有鑑於市場上,喜愛MORGAN車款的買家越來越多,以及電動車的技術也日漸趨於成熟,使得公司內部萌生有意開發搭載純電動力技術的車型;儘管,目前還無法得知最快什麼時候能看到MORGAN全新的電動車款,但在去年卸下董事總經理職務Charles Morgan的建議下,公司將會朝全新的外型與引擎技術的方向發展。

值得令人注意的,在MORGAN旗下眾多開發的車型中,最能擄獲買家目光的仍舊是當家招牌3 Wheeler車型,擁有經典復古容貌的3 Wheeler,不但是旗下最暢銷的車款,所締造的銷售成績更是遠遠大幅超過原廠所設下的預定,對於如此亮眼的銷售結果,負責MORGAN車輛設計部門的負責人Jon Wells也表示到,在全球各地,我們擁有相當多喜歡我們家車款的忠實買家,老實說起先我們僅預計會有400至500輛的銷售量,不過最終竟然賣出高達1000輛,真的是遠超過我們的想像。

至於,我們最終何時才有機會一窺全新搭載電動車動力技術的MORGAN車款,雖然還沒辦法說個準,而是否又會只是個短暫炒熱話題的新聞?不妨就在多點耐心等待其中的發展與變化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