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rgio Perez魯莽駕駛將會在巴西站被罰退七位起跑
AUTONET記者:瓢蟲(11/05/2014)
字級設定:
Force India的Sergio Perez因與Adrian Sutil的碰撞被判責任歸他,因此這位墨西哥車手被罰下一站巴西退後七位起跑。

事故發生在美國站決賽的第一圈,Sergio Perez在第16號彎硬吃內線而撞上了Sauber車隊Adrian Sutil,這也讓後者當場退賽。美國站的裁判於賽後對事件做了調查,最終決定處罰Sergio Perez下一站退後七位起跑,並對其超級駕照做扣1分的處理。

此外,Toro Rosso車手Daniil Kvyat巴在西站也將退後七位起跑,原因是他在美國站更換動力單元部件而被處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