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低下壓力設定導致Sebastian Vettel的表現不佳
AUTONET記者:瓢蟲(11/05/2014)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之所以在美國站的表現欠佳,是因為他採用了低下壓力設定,這讓他在比賽前半段缺乏抓地力。這位德國車手的調校偏重於跑出最高極速,因為這會有助於他能超越前車,雖然他的極速有了提升,但他在比賽開始階段舉步維艱,他也因此在無線電裡抱怨圈速太慢。

「對他來說,這場比賽可以分為兩部分。比賽的前半段賽車嚴重缺乏競爭力,我們甚至無法追上Sauber和Force India,但在之後情況有了轉變。」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和自由練習時的模擬一樣,我們使用了低下壓力設定,因此他的賽車缺乏抓地力,不過在進站以後,使用新胎的他找回了賽車平衡。」

隨後Christian Horner也解釋了Sebastian Vettel為什麼在安全車出動時,選擇換軟胎跑一圈。「我們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我們不想再換軟胎了,我們想把比賽分為兩段來跑,所以我們想在安全車帶領下把軟胎給用上。但是之後中性胎衰竭的很快,用它來撐完比賽會有風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比賽還剩八圈時,把他召回換上軟胎的原因。換上新胎顯然能更安全地確保完賽,而他也追回了名次。」Christian Horner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