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蕾絲控的你怎麼可以錯放過她!SEAT Mii by MANGO蕾絲造型完整重現
AUTONET記者:林士傑(11/10/2014)
字級設定:
這年頭什麼癖好的人都有,無論是美腿控、胸奴控、長髮控或什麼的如果真的要認真一次道完,恐怕沒個三天兩夜還無法一次說完;然而,接下來的這篇報導對無法適應的人來說,恐怕會是屬於重口味的內容,不過也不可否認,這樣另類的藝術作品要不讓人家在多朝她多望幾眼,真的很難!

列為VW品牌集團旗下的西班牙車廠SEAT,雖然對台灣人來說較為陌生,不過在集團資源共用的優勢下,主打年輕活力特質的SEAT,也是有著不少的品牌擁護者;為了搶攻都會小車的這塊市場大餅,SEAT也藉著VW Up!的設計平台打造出專屬的都會微型小車Mii,而為了能吸引年輕女性的目光,更與自家女性服飾品牌MANGO合作,推出了Mii by MANGO的特仕車型。

而為了慶祝SEAT旗下這輛Mii by MANGO在英國廣受歡迎,原廠便突發奇想地邀請了才剛從Central Saint Martins(中央聖馬丁藝術學院)畢業的應屆畢業生Ashley Joiner,以及她的8人團隊,總計用了3天的時間從零開始並以多達45公尺的蕾絲為主要材質,打造出完整1︰1大小的Mii by MANGO車型。



儘管,原廠SEAT不斷地表示他們自己是全球第一個以布料材質打造車體外觀的車廠,不過老實說,早在2008年時德國車廠BMW便以零接縫的彈性塑料纖維的布料,打造出GINA Light Visionary Model的概念車;雖然,我是還滿有點無法接受這輛全車以蕾絲打造的Mii by MANGO,但相信對於少部分瘋狂的蕾絲愛好者,面對Mii by MANGO時,肯定會難以抵擋抗拒。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