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uber車隊簽下資金雄厚的Felipe Nasr
AUTONET記者:瓢蟲(11/10/2014)
字級設定:
Sauber車隊簽下了今年擔任Williams測試車手的Felipe Nasr,這位巴西車手將在2015年賽季與瑞典車手Marcus Ericsson搭檔。Felipe Nasr在本賽季GP2還剩下一輪比賽的前提下在積分榜處於第2順位,他在本賽季已經代表Williams車隊參加了四場自由練習。

Sauber領隊Monisha Kaltenborn表示: 「我們已經注意Felipe Nasr有一段時間了,他完全配得上在F1裡有一個出賽席位,他在初階的比賽當中有著非常成功的經歷。我們很高興他在明年可以代表Sauber參賽,這表示又有一名年輕有為的巴西車手加入到F1裡。」

Felipe Nasr曾經贏得過英國F3和Formula BMW的冠軍,他希望可以追隨那些從Sauber開啟職業生涯的前輩。「很多明星車手都是從Sauber車隊出道的,就像Felipe Massa、Kimi Raikkonen、Robert Kubica和Sebastian Vettel。我很高興可以加入這個團隊,我今年在Williams度過了美好的一年,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已經做好了成為F1車手的準備了。」Felipe Nasr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