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io Andretti認為罷賽者就該被F1永久禁賽
AUTONET記者:瓢蟲(11/10/2014)
字級設定:
由於CATERHAM和MARUSSIA被託管,美國站的比賽最終只有18輛車參加,但是在這期間也曾有傳言說Force India、Sauber、LOTUS曾一度威脅用罷賽來抗議F1龐大的開銷。

這些小車隊們因為無法像FERRARI、McLAREN、Red Bull那樣得到CVC的資金幫助而感到憤怒,但是F1美國站的大使、前世界冠軍Mario Andretti卻不為這種威脅所動搖。「這種傳聞中的罷賽會在很多方面都會帶來不利影響,這些準備實施罷賽的人其實最終只會傷及他們自己。」Mario Andretti如此說到。

Mario Andretti認為罷賽也是在懲罰車迷,懲罰了那些買票進場的車迷還有贊助商。「只有那種思想狹隘的人才會想用這種方法,看看MICHELIN在2005年美國站幹的好事吧,以後敢像那樣參與罷賽的車隊和車手都應該被永久禁賽,這裡沒有那些人的位置,因為那是一種破壞性的行為。」Mario Andretti這麼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