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到未來夢想成真,DELOREAN DMC-12時光機器現身英國
AUTONET記者:吳世傑(11/19/2014)
字級設定:
時光回到1985年,知名美國科幻電影「回到未來」系列電影引起了大家對於時光旅行的興趣,其中被Dr.Brown改造為時光機器的DELOREAN DMC-12跑車更是不少男孩心中亟欲擁有的夢想。彷彿只要伸手拉開DMC-12獨特的鷗翼車門,就能像電影裡的男主角Marty一般穿梭過去與未來,進行一場前所未有的冒險體驗。

位於英國郊區的Ollie Wilkey便是當年對於電影深深著迷的小男孩之一,不過與大多數人只會做做白日夢相比,Ollie真正的將想法化為實際行動,著手開始蒐藏影片中的時光機器DELOREAN DMC-12,初期Ollie僅僅蒐藏到一輛全車並未經過改裝的原廠DMC-12,但它剛硬的線條與迷人的跑車外觀更是讓Ollie就此愛上了DELOREAN DMC-12。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Ollie終於在日前找到一輛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由前NASA工程師所打造的DELOREAN DMC-12時光機器,儘管這台車並無法真正進行時光旅行,但完整依照電影設定所打造的時光機器依舊能夠滿足Ollie的童心。

有趣的是這輛時光機器不僅外型與電影中如出一轍,就連車上各項機關運作也都會依照電影中的配音忠實呈現,甚至到達時速88mph時也會如同電影中時光機器作動一般擁有燈光與聲音效果。彷彿讓人真的回到了1985年電影上映的時刻,也再度重溫了當時初見電影時的感動。



儘管DELOREAN DMC-12跑車透過電影「回到未來」而聲名大噪,但可惜的是DELOREAN公司早在電影上映前三年便因為財務狀況與官司纏身而倒閉,初步估計僅有大約9000輛DMC-12被生產並流入市面,不過由於造型獨特以及受到電影影響,目前大約還有6000輛DELOREAN DMC-12存在於世上。方正的車身線條與獨特不鏽鋼車身讓DELOREAN DMC-12擁有一票死忠粉絲,甚至成立公司專門蒐購DMC-12剩餘零組件,經營DMC-12的後勤市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