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istian Horner認為V6引擎是導致兩車隊倒閉的元兇
AUTONET記者:瓢蟲(11/14/2014)
字級設定: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認為,F1應該考慮放棄目前的V6渦輪增壓引擎,恢復使用原來的V8自然進氣動力心臟。

MERCEDES-BENZ引擎在今年的比賽中處於優勢地位,這使得兩個落後的引擎製造商FERRARI和RENAULT希望明年能對引擎規則進行暫時性的解凍,以幫助他們追趕上來,但這遭到MERCEDES-BENZ的反對。面對這個僵局,加上新動力單元造成客戶車隊的使用費用大幅增加,Christian Horner認為廢除V6引擎這個選項不應該被完全排除。

「車隊已經不能背負更多的開銷了,不管是大車隊還是小車隊。」Christian Horner如此說到:「非常不幸的是,這套動力單元已經將兩支F1車隊逐出了這項運動。這是一個巨大的因素,這是一個大問題。我認為恢復使用V8引擎難度真的很高,但是如果我們理智看待這個問題的話,那我們應該考慮一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