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將在今年測試搭載HONDA引擎的MP4-29H
AUTONET記者:瓢蟲(11/17/2014)
字級設定:
McLAREN昨晚宣佈將在Silverstone賽道測試搭載HONDA引擎的過渡車型MP4-29H,時間就在今天。McLAREN將在2015年改用HONDA引擎,這支英國車隊為了提前做好充分的準備,專門打造了一款過渡車型MP4-29H用來測試新引擎。

McLAREN車隊是要利用拍攝宣傳影片時進行首航,以為在阿布達比的測試做好準備。這不僅是全新的HONDA引擎首次上路測試,同時也預示著McLAREN-HONDA再次合作正式起步。雖然按照拍攝宣傳片的規則,測試的里程非常有限、必須使用路演輪胎,但是McLAREN依舊能夠借此收集到重要的資料,特別是可以提前發現問題加以解決。

McLAREN目前正啟動他們的復興計畫,2015年除了將改用HONDA引擎外,他們還將簽下超級明星車手,因此Fernando Alonso有望在近期正式宣佈回到McLARE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