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認為第2名和第20名沒有差別
AUTONET記者:瓢蟲(11/17/2014)
字級設定:
在經過了一個掙扎的2014年賽季後,Kimi Raikkonen已經將目光投向了2015年賽季,一個可能沒有Fernando Alonso的賽季。

Kimi Raikkonen說他並沒有對2014年的FERRARI感到特別的失望,原因很簡單,只要是不能奪冠的賽季,對於他來說都是失敗的。「我曾經贏過一次世界冠軍,來到這裡就是為了能贏得比賽的勝利、贏取更多的積分,如果到最後沒能取得世界冠軍,那就是一種失敗,所以亞軍和第20名沒什麼區別。」Kimi Raikkonen如此說到。

明年Kimi Raikkonen的隊友很可能是與他有私交的好友Sebastian Vettel,當提到對明年的展望時,Kimi Raikkonen表示:「車隊在今年很早就開始了新車的研發,而且在某些特定的方面也聽取了我們的意見,在那些有所缺憾的地方做出了改進,所以在第一次測試的時候我們就能知道它到底如何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